输给德国!美网友:恭喜击败美国四队 我们最强阵来随便赢
2023-9-09 08:09 来源:直播吧 作者:
@EJohns03:恭喜啊,你们击败了美国三队/四队。
@GODSAVEMESSl:不算,美国是二队出战。
@GODSAVEMESSl:如果是我们最强阵,随便赢。
@DamariGee:要是派出“真正的”美国队就好了。
@sundastruggle:哈?你们是什么世界冠军????
以上内容均取自美网友评论,不代表观点。
相关内容
- 今日生死战!哈登&詹姆斯是仅有生死战总数据达600+150+150的球员 05-26
- 雷记统计西决前四场双方罚球数:马刺总罚球次数多出雷霆17次 05-26
- Siegel:自魔术解雇莫斯利以来 前公牛主帅多诺万就已经与其对话 05-26
- Siegel:斯普利特、热火助教奎因等5人都是公牛主帅候选人 05-26
- 名记:若勇士选侧翼则想签约后场 想用中产签A西蒙斯或塞克斯顿 05-26
- Siegel:预计活塞也询问伦纳德是否可交易 快船5号签想选顶级后卫 05-26
- Siegel谈美记没给文班投一阵票:按位置投?你并没有遵循投票新规 05-26
- 原来是你!美记承认没给文班投一阵票 原因是同位置约基奇更好 05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