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裁判:加西亚的滑铲属于有意触球,所以姆巴佩不算越位
2021-10-11 15:10 来源:直播吧 作者:
欧国联决赛,法国2-1战胜西班牙夺冠,姆巴佩在第80分钟接特奥直传取得进球,帮助法国队反超比分,VAR核实后判定进球有效。不过这个进球关于姆巴佩是否越位的问题引起了一定的争议。赛后已退休的意大利裁判皮耶里谈到了这个进球。
皮耶里表示:“好像大家都觉得这个球姆巴佩越位了,但是在他触球之前埃里克-加西亚滑铲并碰到了球,这使得姆巴佩不再处于越位位置,姆巴佩在得球后也完成了破门。”
“我认为加西亚的触球属于有意触球,所以姆巴佩不算越位。”
(铁甲钢拳)
相关内容
- 即将加盟巴萨?尼科-威廉姆斯社媒晒海边度假自拍照 06-23
- 计划6200万签尼科!德科:巴萨签边锋是当务之急 什琴斯尼将续约 06-23
- 德科:不打算让阿劳霍离队,他是最佳后卫之一&受到不公平批评 06-23
- 龙赛罗:若非疫情世俱杯本在中国踢 卡马乔等让我们了解中国足球 06-23
- 龙赛罗:阿隆索想效仿药厂高压逼抢,但皇马球员都不爱逼抢防线 06-23
- 比利亚给吧友们打招呼啦 06-23
- 记者称赞马斯坦托诺:17岁不怯场敢要球,已然是个领袖级别的人物 06-23
- 巴斯克一处尼科壁画被移除:无论离开或留下,你已失去我们的尊重 06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