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D谈复出首秀:对出场时间很满意 感觉还能再打
2017-4-09 14:04 来源:网络 作者:

北京时间4月9日,勇士今天在主场以123-101战胜鹈鹕,前锋凯文-杜兰特复出首秀投篮15中6,砍下16分10板6助。
谈及自己的开场扣篮,杜兰特表示:“比赛头一回合就完成扣篮,不管你缺席了多久,这都会让你感觉不错。我投丢了一些平常会进的球,但我感觉自己在防守、篮板上都做得不错,也能正确的组织进攻。”
KD继续说道:“在出场时间方面,我感觉很好,感觉还可以继续上场。说实话,季后赛即将来临,我需要找回状态,毕竟我缺席了20场比赛,肯定是想多打些时间。但是教练着眼未来,其实31分钟对一个缺席一个多月的球员来说挺多的了。感觉很棒,会继续变得更好。”
(Sera)
上一篇: 扼住命运的咽喉!大白边关键封盖锁定胜局
下一篇: 利拉德赛后:我要做的就是确保球队的胜利
相关内容
- 躺赢局!布伦森13中5仅拿13分1板4助1帽 4失误4犯规 01-29
- 雷迪克:布朗尼是我见过最沉稳、最具有平常心的21岁年轻人 01-29
- 今天中投很准!兰德尔半场出战16分钟 13中7砍下16分2篮板 01-29
- 面对联防!爱德华兹上半场5投2中&罚球4中4 拿到8分3助攻2抢断 01-29
- 湖蜜喷湖人输球:欺软怕硬赢不了强队 佩林卡滚蛋&雷迪克帅位堪忧 01-29
- 解说:老詹和东契奇连续崴脚蒙阴影 岁月对詹姆斯的侵蚀肉眼可见 01-29
- 手感不佳!巴雷特13投3中&罚球8中7得14分8板3助 正负值-10 01-29
- Skip:雷迪克说骑士地板是安全隐患 为何NBA至今未介入解决问题? 01-29